818我抽屉里的大房二房三房们的爱恨情仇……

谷神不死:


从左——右,从后——前分别是:

娥佩兰便宜到让人泡澡都不心疼的薏米水

已经快用完的总想当正房却总被艾杜纱压一头的SK2神仙水

新娶的黛珂肌耀洗面奶

被打入柴房的艾杜纱零痤疮洗面奶

娇俏可人倾国倾城的三房科颜氏净颜淡斑精华

老妈子HABA鲨烷【好简洁!】

正房艾杜纱鱼子酱(虽然现在大多数时候只用它涂脖子……)

已经出家的陪嫁fresh黑茶面膜(怎么那么惨……)


薏米水是平价神器啊!我是直接拿来泡澡和敷水膜的。值夜班回来整个人糙成鬼的时候洗完澡敷一个就去睡觉!睡醒后原地满血复活。有的时候会和蜂蜜一起调和敷消炎水膜,安全好用。


神仙水……神仙水还有什么好说的。在我这里险些做到正房却很快就被当成祛痘露急救用了我会告诉你们吗【【【可每家都要有个这样娇俏的二房不是吗,而且年幼无知听那些网上有关专家说停用了就会blabla但其实完全没关系啊,我不再每天用它而改用科颜氏的精华,皮肤状态还是很稳定的。


黛珂!!!!原来我不长草的牌子!但是入过这个洗面奶用了几天好感度upupup。不干不崩,洗完后肤色透亮!而且感觉似乎有些消炎的作用。我额头因为几天无规律文明5冒闭口,挑掉后有点发红,洗完了脸感觉红肿也下去些了。


艾杜纱洗面奶……只有黛珂一半的毛爷爷,这个好评。艾杜纱家东西一般也不贵而且性价比高。算是无功无过,至少自己不会再入了。


科颜氏淡斑精华。艾玛这个黑科技……顺说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科颜氏家只有两精华好用的吗【【【其他东西油得要死,只有两个日夜精华,拯救我等熬夜狗于水深火热。不过这个也不是日用精华,我日夜都用,淡斑和去痘印很强悍,目测会长期用。


HABA鲨烷……这个绝对属于拔屌无情的类型【。开始入它是因为右侧红血丝,用了一段时间,红血丝是缓和了,它也就被……就被打入了冷宫【。这玩意其实入了小瓶就够了大瓶实在是没必要……


艾杜纱的鱼子酱面霜一度惊艳啊。抹完后那叫一个滑一个嫩……可是我就是这样拔屌无情的女人它已经是人老珠黄的正房了我都好多天没宠幸过她了……因为保湿很赞,所以建议可以一起当颈霜使用。这是我少有的会囤货的东西之一,顺说,感觉这玩意也就冬天能用……


黑茶急救面膜,这个也是江湖神器不多说了,拯救熬夜狗。但是要想皮肤好一定要戒掉熬夜啊,我现在都后悔了【虽然还喜欢熬夜打游戏【。昨天晚上熬夜今天早上出门前敷个十五分钟洗掉,皮肤就会充满精神。事实证明我拿它当晚霜p用没有……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nus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