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闪电 迎接秋天

Adore:


 插画:Andrea De Santis


焦头烂额几天,一个周末,竟然全都解决了。


kindle意外变砖头,amazon竟然免费给换新的。

我想成为它的忠实铁粉,然后再问一声:

如果新的这台又变砖头,还能不能免费再换。。。

据我所知,没有给换两次的。

不过最好是,再也不要变砖,没书看很辛苦的。


我体会到朋友间一种美妙的境地:

一说话,就觉得融合,仿佛这个人的这一句,都和那个人的那一句互相承托,

而不说话,只要相处着就觉得甜蜜。

甜蜜,这个属于爱情的词汇,又遍及友情的领域。

这是了不得的恩赐。


几场大雨,将气温生生打落下来。

雨水滂沱,欢腾淋漓,忽然一道闪电在空中霹雳,惊艳得让人合不拢嘴。

这些自然的声像,似乎要给美好的夏季来个收尾,

而我,已经悄悄换上了秋季的头像……


朋友看到,忽然说:秋天快乐。

哇,这看似普通的问候好浪漫啊,真的是朋友懂得朋友。

有时我想,如果朋友全部变恋人,在默契知心方面非常方便,

可是,我们不能将他们都变恋人。

因为既有恋人,又有朋友,显然更幸福,哈哈。


听一曲徐徐响起的纯钢琴,饮一杯淡雅有味的白咖啡,

看9月,就要到了~

评论
热度(7)

© venus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