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时 到

Adore:


非常有感觉的一天,终于到了,哈哈。

同时,也是入冬的第一个节日。


我一直觉得,第一个命名光棍节的人真是人才。

因为任你是谁,无论在哪个阶段,都避免不了一个人的状态,能把这个常态当成节日过,这样的人有真能耐。

从形式上看,4个1并列,直蹦蹦,赤条条,没有任何花花绕绕,真是坦荡。

不过话说回来,4个1一起,其实一点都不孤单,可算孤单者的狂欢。

更切题的日期,应该是00年01月00日,这才叫一时无两,空前绝后。


但更让大家有感觉的,显然是剁手节。

我颇不同意这个说法。一场声势浩大的巨惠,买到就是赚到,该出手怎剁手?

喜欢的东西早关注过多少年,买过多少次,饱含期待好好睡一觉,一觉醒来世界都张开怀抱迎接着,

十指轻动增添数单,作为自己的犒赏,家人的好礼,备着,亲友的好礼,待发,这才算物尽其用,各得其所。


忽然想起白羊最适合做的事,就是鼓励别人积极行动,哈哈哈

吉时到,出来耍~~~

评论
热度(5)

© venusrose | Powered by LOFTER